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敵狹路相逢殺紅眼 為她…猛踩油門對撞

2017/08/02 14:01 字級:
情敵狹路相逢殺紅眼 為她…猛踩油門對撞

俗話說,情敵相見分外眼紅,在大陸就有兩名男子同時愛上一個女生,結果狹路相逢,竟然連續開車對撞,附近民眾紛紛拍下這個過程,報警處理,結果當然全都進了警局。
 
深色休旅這麼猛力一撞,不但白車受損,自個引擎蓋也凹陷,不過車上駕駛似乎已經失去理智,猛然後退又再度猛踩油門,眾目睽睽下民眾圍觀,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誇張的舉動,這是發生在湖北孝感,兩車對撞僵持後,行經的車輛紛紛躲避,或是從旁邊慢慢地閃過,怎麼會這麼激動,原來兩輛車上的駕駛,同時愛上一名女子,結果情敵狹路相逢,不僅僅是分外眼紅,滿腔怒火猛踩油門。附近民眾看到這樣的景象,出門圍觀拍下兩人的衝撞過程,當然警方也到現場處理,結果當然一個都走不掉全都被帶上警車。只是像這樣連續兩次的衝撞,車子受損兩敗俱傷,還得面對刑事責任。感情糾紛就這麼不理智,還能挽回對方的心嗎?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