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狗不要命!拿命迫警消救狗才就醫

2017/08/01 11:51 字級:
為狗不要命!拿命迫警消救狗才就醫

台中兩天發生兩起,為了救狗不願就醫的離譜現象,30號清晨,豐原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屋主太太自行逃生被嗆傷,卻堅持要警消人員先救狗,才肯上救護車,消防隊員只好重回火場把狗救出,31號下午同樣也是民宅失火,屋主腳部30%燙傷,堅持要等消防員救出飼養5年的愛犬,才要上車。
 
兩名男子,一前一後,手中抱著貴賓,狗從火場裡急忙跑出來,後頭躺在擔架上的婦人,是兩隻狗的主人,火災時自行逃生,但也嗆傷了,不過卻堅持等到狗狗被救出牠才願意就醫。
 
30號清晨6點多,豐原民宅客廳不斷冒出濃煙,張姓婦人逃出屋外,但女兒還受困火場,消防人員從臥室,順利救出女兒。準備送醫時,婦人突然情緒激動,說還有兩隻貴賓狗身陷火場,堅持要消防人員再度進入火場救狗,否則她不願上救護車。
 
婦人愛狗心切,就連到了醫院,還堅持先幫狗狗給氧,才要接受治療,院方無奈只好配合。但婦人要求讓旁人都看傻眼,不過31號下午五點多,東區精武路的老舊平房。也傳出火警,火勢延燒3、4戶,消防員敲開鐵皮灌水搶救。
 
屋主腳部有百分之30的燙傷,卻不願就醫,堅持要等消防員,就出養了5年的愛犬,最後在廁所內找到狗狗,只有受到驚嚇,屋主一跛一跛跟後頭,將愛犬綁在欄杆上,他才安心就醫,但火警現場還是以人命救援為優先,民眾也應該考量自身安全,拿命脅迫救狗,也太為難警消人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