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器?挪機車喬位子 婦遭後座把手9根「鐵釘」刺傷

2017/07/29 16:51 字級:
暗器?挪機車喬位子 婦遭後座把手9根「鐵釘」刺傷
▲ 婦人搬機車時被裝有多根鐵釘的後座把手刺傷。(圖/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臉書)

有騎車的朋友都知道在人潮眾多的地方能有停車位其實不容易!然而,今日一名網友在上午行經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時,聽到一名婦人突然大叫,上前一探究竟才發現這輛機車的後座把手內側竟貼滿9根「鐵釘」,他趕緊將拍下照片PO網,呼籲機車族要注意!

據悉,這名婦人當時正要將這輛「布滿鐵釘的機車」挪開,喬出一個機車車位,未料這輛機車的後座把手竟貼滿9根鐵釘,意外被刺傷。

在場的該名網友表示,當時他和婦人有些距離,因此不知道她是發生什麼事情便上前詢問,等到走到機車旁後,這才發現原來婦人是遭鐵釘刺傷。

此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我是土城人」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人認為貼釘子已經造成故意傷害,呼籲大眾不要模仿,「超缺德的,就不相信他沒移過別人的車」、「你就保證你的車停到永遠不會造成別人任何一絲困擾」,也有人站出來表示,「沒車位就多繞幾圈,每次就有人愛亂搬別人機車,亂擠亂撞,甚至擠到出不來。況且別人的車你憑甚麼去動去搬?你不去動你管人家放什麼東西在車上」、「裝釘子傷人確實有些過份,但這個行為不也源自於民眾的自私?明明一車一格,還要移動他人車輛去塞,社會亂象不是沒有原因」。

▼ 後座鐵釘多達9根。(圖/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