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腿腰擦傷!消防員稱「詳細檢查」 強脫少女內褲驗傷

2017/07/21 11:22 字級:
腿腰擦傷!消防員稱「詳細檢查」 強脫少女內褲驗傷
▲ 黃員對女病患進行臀部檢查。(圖/資料畫面)

有損消防員形象!今年2月傳出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民生分隊隊員黃子傑在某次車禍救護中,脫下輕傷女病患的貼身衣褲檢查臀部長達一分鐘,因其行為使女病患不適,事後黃員的「脫序」舉動遭投訴調查,目前已免職處分確定。

據悉,今年2月28日午時,新北市板橋民生消防分隊接獲板橋區中山路二段的車禍救獲案,當時值班的黃員正出勤,抵達現場時見雙載自摔倒地的2名病患,黃員負責後座的女病患將她抬上擔架、救護車,而當時女病患(22歲)的意識仍然清楚,黃員則向她表示,要進行詳細檢查。

女病患意識清晰地向黃員告知,僅小腿、腰部有擦傷,但黃員要求她脫下外褲,先對她進行上半身的簡單檢查,接著要求她向右側身躺下,而黃員竟做出拉扯女病患的內褲,甚至對女病患臀部檢查觸摸長達半分鐘。

不只如此,女病患躺正將內褲穿妥,外褲拉上大腿後,黃員竟以「詳細檢查」的名目,再度要求女病患向右側身二度檢查,且這次黃員大膽將私密衣褲整件拉下,進行整整「一分鐘」的詳細檢查。

女病患雖在過程中有反抗動作,但基於尊重專業的立場,她並無多言;而在事後返家告知母親令她不舒服的檢查過程,這才輾轉投訴至第一大隊。

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第一大隊的投訴後,召開人平會已在7月將該名黃員免職,並回應救護人員在進行傷勢評估時,若涉及當事人隱私部位,一定都會事先詢問,並在有第二人陪同的情況下進行判斷;目前女病患家屬正和黃員進行和解,對方接受不再追究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