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舒服睡著…女控被性侵驚醒 按摩師因「這點」無罪

2017/07/11 09:41 字級:
太舒服睡著…女控被性侵驚醒 按摩師因「這點」無罪
▲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取自Pixabay)

按摩師容易與客人有較親密的肢體接觸,有些按摩服務例如油壓等,客人需要脫去衣服甚至一絲不掛,也常聽聞按摩師被異性客人指控伸出「鹹豬手」的情形。台北一名20多歲女子於去年底和男友一起去按摩店油壓,進到按摩的房間便把衣服脫光,並請一名男按摩師用力按摩胸部,因為按摩太舒服女子進入夢鄉,不料女子突然覺得按摩師疑似將手指伸進下體,從夢中驚醒並提出告訴。
 
女子回憶,當天因與朋友出遊飲酒作樂,玩累了全身痠痛,所以與男友一同到一家按摩店,想藉由全身油壓按摩放鬆身心,與男友分開進入小隔間後,脫光衣物全裸請男按摩師服務,因為按摩真的太舒適,女子按摩到一半就沉沉睡去,但睡夢中女子驚覺男按摩師疑似將手指放入她的下體,驚醒後求救男友,並報警要提告男按摩師與店家。
 
▼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取自Pixabay)


​但徐姓按摩師堅稱,絕對沒有用手指或異物侵入女子下體,回憶當時女子進房就脫光衣服,並要求能較用力的按壓胸部。女子報案後到醫院採集檢體送驗,但因沒有驗出任何男性DNA或是按摩的精油,檢察官認定雖然女子指證歷歷控訴性侵,但罪證明顯不足,故不起訴按摩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按摩 手指性侵 油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