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帶狗就醫遭拒槓「中途之家」 蕭亞軒怒報警

2017/07/04 20:50 字級:
想帶狗就醫遭拒槓「中途之家」 蕭亞軒怒報警
蕭亞軒是演藝圈有名的愛狗人士,她被目擊在台北信義區槓上一名自稱小狗「中途之家」的男子,當時蕭亞軒看到狗受傷,想帶狗就醫 甚至 想領養 卻被拒絕,蕭亞軒不顧藝人形象跟對方在街上爭執 連警察都來!
為了狗,蕭亞軒當眾槓上這名帶狗在街上展示的「中途之家」男子,蕭亞軒火氣這麼大,因為牠看到有跛腳的狗用跳的在旁邊任人觀賞,還有狗受傷趴坐在地上,她不忍心蹲下來餵牠喝水,但想帶狗就醫卻被拒。雙方吵了2個多小時沒結果,連警察都來,蕭亞軒跟家人還有藝人阿丹臉色無奈,希望警方好好處理,結果員警只看了男子的證件後丟下這句,警方:「離開場合。」
 
蕭亞軒臉都綠,愛狗的她想帶狗就醫被拒,怒到徹夜難眠,清晨6點在IG開直播,淚眼訴說過程,隨後又將影片刪除,她說看受傷的狗被帶上街展示,很心疼卻也質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