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報器響嘸效?店家怒轟保全公司慢半拍

2015/11/17 22:28 字級:

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因為頻頻遭竊,老闆特別在店裡安裝保全系統,想要阻止竊賊光顧。沒想到4日凌晨,還是被一名女竊賊,拿鐵撬想要撬開店裡的兌幣機偷錢,好在最後被老闆即時發現,但老闆很不滿,認為過程中警報器響起後,不但沒有收到保全公司的通知電話,保全公司也沒有立刻報警。對此保全業者表示,案發後8分鐘內,就已經派人員到現場,強調一切按照合約流程。



一名頭戴安全帽的女子,不斷的用鐵撬,想要開店內的機器,換了各種姿勢,持續了好幾分鐘,突然另一名男子拿著掃把,衝進來直接壓住女子,接著抓住脖子,雙方移到了店外,繼續扭打。這個拿著掃把的周姓男子,其實就是這間洗衣店的主人。這個月4日凌晨,桃園八德市介壽路二段一家自助洗衣店遭道小偷來光顧,過程中兌幣機被破壞,損失上萬元。周姓男子控訴,因為洗衣店有太多次遭小偷的記錄,特別安裝保全系統,沒想到遭竊當天,還是自己透過手機監控APP,才發現有人闖入店裡。投訴人周先生:「警鈴發報,然後保全公司並沒有通知我,我自己衝下來之後,我以為會是警察和保全會來支援,結果半個人都沒有支援。」保全公司副總朱漢光:「第一個時間,會派服務人員到達現場,根據現場的狀況,是火災或是竊盜,我們才會通知119或110,最後才通知到用戶,因為萬一用戶,比我們早抵達現場,而現場沒有服務人員,或警方人員的話,會讓用戶暴露在危險當中。」



根據保全公司的說法,在3點59分接獲警報訊號,4點7分保全人員僅僅用了8分鐘就已經抵達現場,了解狀況,不過人員到場時,小偷已經離開現場,粗部估計也沒什麼損失,而且周先生登記的連絡資料,並非私人號碼,才無法立即通知。保全公司強調,現在一切都按照當初簽的合約進行,但現在雙方沒有共識,後續賠償問題還有待處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