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廣東13名毒犯公開判死 8人直送刑場處決

2017/06/29 09:20 字級:
廣東13名毒犯公開判死 8人直送刑場處決
大陸廣東的法院,舉行一場公開宣判大會,有13人被判死刑,其中8人,審後就隨即押送到刑場處決,聽到結果,家屬當場大哭。
 
大批市民頂著豔陽,坐在體育廣場前參加公開宣判,這場大陸廣東、汕尾、陸豐法院,針對毒品犯罪的嫌犯,舉行的萬人公開宣判,引起許多爭議,因為其中的8位判死的毒販遭到立即執行。
 
總共有18位涉毒嫌犯被抓到台前公開宣判,其中有五人刑責較輕,判有期徒刑10到15個月,另外13人則是被判死刑,其中8人因為走私、製毒、販毒、藏毒等罪名,被判處立即執行,五人則是被判緩死2年執行,而這些毒犯家屬全都在場聽判,當場崩潰大哭。
 
遭判立即處決的毒犯手背綁在身後,搭乘黃色卡車送到刑場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廣東汕尾陸豐市毒品犯罪問題嚴重,被列為頭號整治地區,這場公開宣判大會,就是要嚴懲毒販,希望能藉此達到嚇阻作用,不過在宣判後,直接遊街押到刑場處決,也引發眾多輿論,對此陸豐市人民法院堅決打擊毒梟,依法判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廣東 毒犯 刑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