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夫偷人妻!還傳裸照噁問「好看嗎?」 判賠結果竟差10萬

2017/06/28 12:17 字級:
人夫偷人妻!還傳裸照噁問「好看嗎?」 判賠結果竟差10萬
真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!新北市一名已婚黃男,在網路上認識同樣也是已婚身分的蕭姓女子,兩人相繼背叛自己的婚姻,大搞婚外情,還互傳鹹濕簡訊,後來黃妻在丈夫手機發現老公外遇證據後,憤而怒告蕭女,而蕭女丈夫偶然機會下,發現妻子被求償的起訴書後,也反告黃男,最後判蕭女要賠30萬,黃男則賠40萬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男和蕭女透過臉書認識,沒想到一拍即合,燒起熊熊愛火,透過通訊軟體「濃情密意」,黃妻2014年10月發現丈夫傳「想射給你」、「明天可以跟妳打炮嗎」」等下流字眼給蕭女,對方則回傳「昨晚有自己打出來嗎」、「好想你,想給你X」,還有兩人接吻照,並提醒照片要記得刪。但是黃男沒有把蕭女的建議聽進去,反而傳了自己下半身的「雄偉照」,問蕭女「好看嗎,有毛的,妳喜歡的」。

黃妻看了火冒三丈,怒告蕭女侵害她的配偶權,導致她婚姻破裂於2015年經法院調解離婚,蕭女應賠償500萬元。而蕭女丈夫一直到妻子被告了,都還不知道自己戴了大大的綠帽,直到他在信箱中發現妻子被求償的起訴書,才以相同的事證向黃男求償。

不過案件審理期間,蕭女表示,黃妻未經同意擅自翻拍自己和黃男的對話,已經算侵害個人隱私,主張這些東西並沒有任何證據效力,還說自己不知道黃男已婚,是對方找她訴苦,自己才會站在朋友立場安慰。但黃男卻說,雙方一來一往的曖昧內容並非他一個人造成,所以不該把責任都推到他頭上。

最後,法官依照兩人的經濟狀況,判黃男須賠蕭女丈夫40萬元,蕭女則須賠償黃妻3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遇 小三 小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