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泥礦場「挖深養魚說」 徐旭東重申:沒有不對

2017/06/27 15:16 字級:
亞泥礦場「挖深養魚說」  徐旭東重申:沒有不對
▲(圖/東森新聞、多羅滿賞鯨粉絲專頁)

亞泥(1102)股東於會今(27)登場,面對亞泥礦區展延爭議仍持續延燒,董事長徐旭東也主動提及。他表示,公司任何制度都依法走,對於養魚說引起各界抨擊,他也堅持立場,認為在礦場養魚沒有不對。

已故台灣導演齊柏林於5月曾拍下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亞泥採礦場全景,並感嘆「比5年前挖得更深了」,引起各界關注,而「撤銷亞泥非法展延」聯署人數近日也不斷攀升,日前更有20多個民間團體發起《看見亞泥搶救太魯閣》遊行,呼籲撤銷亞泥礦區展延。

▼齊柏林曾拍下亞泥開拓的空拍照。(圖/翻攝自多羅滿賞鯨粉絲專頁)


亞泥董座徐旭東在股東會上強調強調,亞泥是守法、按規矩的公司,並指出,「在一個民主自由的時代,個人的意見很多,團體的意見也有,但對整體要有瞭解。」面對外界抨擊,被問到是否感到委屈,徐旭東表示,「我只能說我要學習包涵!」

除此之外,徐旭東回擊外界「水泥應全數進口、禁止自製」的言論,表示,「如果是知識分子講這種話,很不值得。」他指出,若是民意代表講的也不應該,因為他們應以民眾的福利為主,責任應更重才是。

至於被罵翻了的「養魚說」,徐旭東仍未覺得該計畫有何不妥,他表示,將礦場挖深是對的,先進國家也都是如此,「將來養魚、弄成一個好的湖,也不是不對的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