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有批便宜菸要賣!」 網美臉書詐300萬失聯

2017/06/27 15:01 字級:
「有批便宜菸要賣!」 網美臉書詐300萬失聯
民眾網路買菸,可能受騙上當!有賣家趁菸價調漲,在臉書上說,自己屯了一批菸,要便宜賣,原本1條1250元的菸,只要買50條以上,每條就能省430元,低價吸引民眾團購匯款,之後再拖延出貨,民眾們發現不對勁時,賣家已經將臉書關閉,詐騙超過300萬元。
 
菸價漲漲漲,這個月12號起,每包上漲20元,讓許多癮君子們大嘆吃不消,就有詐騙份子看準這點,在臉書上兜售一批便宜香菸,各種品牌都有,被害人團購匯款後,拿不到貨才驚覺上當。
 
胡姓詐騙賣家聲稱自己有屯一批菸要賣,利用臉書甜美可愛照片,來取信被害人,強調先匯款後寄出,以每條漲價後要1250元的七星為例,他一條只賣910元,一次訂購5條,每條860元,訂一箱50條,每條更只賣820元,等同一條就跟市價相差430,靠低價吸引,騙了超過300萬元。
 
劉姓被害人跟朋友匯了15萬9,但還算小數目,有人一口氣匯款127萬元,對方就用拖字訣,延遲出貨,發現社團內許多人拿不到貨,胡姓賣家臉書帳號也關閉,才發現上當。
 
警方目前已經依詐欺罪嫌,受理報案,衛生局也強調,網路賣菸就已經觸犯菸害防制法,可處一萬到五萬罰鍰,菸價上漲,買不起還是少抽點,避免網路買菸受騙上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菸價 調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