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!青草偏方有人信嗎 業者不推薦仍有人買

2017/06/25 20:26 字級:
直擊!青草偏方有人信嗎 業者不推薦仍有人買
罹患癌症的病患在確診之後,對疾病的恐懼,身心承受的煎熬不是外人所能想像,除了中西醫的治療,還有不少人會尋求快速有效的治療偏方,舉凡宗教食療藥草等方法,都有人試,但也有不少人因此延誤就醫,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青草偏,,不過醫師說癌症患者身體屬於寒性,青草也較寒涼,癌症患者吃了反而對病情不利。
 
來到青草店,幾乎隨便一問,都可以問出坊間,盛行的幾種抗癌青草,不信我們再到另一家。業者說得很保守,儘管沒宣稱療效,卻也坦言有很多人買回去,熬煮當茶喝,從這裡看得出來,青草被當抗癌偏方,在台灣非常普遍,但這真的正確嗎。
 
輔導癌症病友已經很多年的吳景崇醫師說,藥草真的不能隨便吃,尤其癌症患者免疫力已經很差,聽信偏方亂吃,吃出問題的例子,層出不窮。台灣長年的環境污染,食安問題工作過勞,導致罹癌率逐年攀升,為了避免癌症病友,耽誤治療的黃金時間,各大醫院的癌症中心,都有管理師進行個案追蹤,但也得要病患有正確的醫病觀念,才能增加戰勝病魔的機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