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見恐怖情人! 男疑「勒斃女友」逃飯店畏罪輕生

2017/06/25 14:00 字級:
又見恐怖情人! 男疑「勒斃女友」逃飯店畏罪輕生
圖/警方提供

情侶雙屍命案!台北市一名21歲張姓女子失聯一天多,不料昨(24日)凌晨2點多,張女卻被發現陳屍於她位於林森北路的租屋處,身上沒有外傷,屋內也無任何遺書。不料10小時後,張女的楊姓男友也被發現死在賓館,警方初步研判,懷疑是楊男涉嫌殺害張女後,入住飯店並吞下清潔劑輕生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張女與35歲楊男交往並同居1年多,不過近來張女欲分手,導致2人爭吵不休,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張女前(23日)上午11點多,自外頭返家後便沒有外出,而楊男則在下午3點多離開2人住處,並於晚間7點多入住新生北路二段巷內的賓館,飯店人員直到昨天中午12點多,發現他沒在規定時間內退房,打開房門察看,才發現楊男坐臥在浴室中身亡。

警方初步懷疑,因張女本身患有地中海型貧血等疾病,身體不好,是否自己病發身亡,或楊男趁其熟睡徒手勒斃致死,不過又因張女身上沒有外傷,門窗也未遭破壞,死因不明,目前2名死者遺體已移往第二殯儀館,警方鑑識已採驗相關生物跡證調查後,檢方也指示男女屍體都要擇日解剖,待釐清案情。

▼楊男入住新生北路二段的賓館,飯店人員昨天發現他坐臥在浴室中身亡。圖/警方提供


▼楊男於23日下午時離開與女友租屋處。圖/警方提供


▼楊男入住新生北路二段的賓館,飯店人員昨天發現他坐臥在浴室中身亡。圖/Google Map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