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甜蜜慶祝交往3年...槍擊案死者親姊嘆「你們選錯路」

2017/06/23 15:50 字級:
剛甜蜜慶祝交往3年...槍擊案死者親姊嘆「你們選錯路」
▲(圖/翻攝臉書)

桃園市中壢區昨(22日)晚間9時發生槍擊案,造成4死1傷的悲劇,其中遭槍殺的一對情侶尹O騰(23歲)與黃O茹(21歲),兩人交往3年,女方還常在臉書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,讓人看了相當惋惜。而黃O茹的雙胞胎姊姊事發後也在臉書留言對兩人的情侶關係表達肯定,但也表示,「只是你們選錯路了」。

死者黃O茹上(5)月20還在臉書PO文表示,男友尹守騰帶他去小巨蛋看演唱會,還提到,兩人三年的感情中,互相努力並陪伴彼此「從零到有」,希望未來「好還要更好」,而文末還強調不論如何,都會一直在男友身邊扶持。

▼黃O茹5月20日還PO文說會一直陪在男友身邊(圖/翻攝臉書)


沒想到,年紀輕輕的兩人竟在昨晚一起意外中喪命,令身邊親友都難以接受,而黃O茹的雙胞胎姊姊除了在臉書上發文回憶姊妹情誼,更悲慟表示在槍擊發生時,「如果我在,我一定幫妳擋」,以及「可不可以回來,我不想失去妳」,深厚的姊妹情誼讓人看了感到鼻酸,不勝唏噓。

▼黃O茹姊姊在臉書表達悲慟心情(圖/翻攝臉書)



命案發生後,無數網友在黃O茹、尹O騰的臉書上表示「一路好走」,而黃O茹的姐姐則在尹守騰的臉書留言表示,「你們一起從零到有,相信你們的愛是堅強的,只是你們選錯路了,下輩子希望你們能好好的過生活,麻煩你在天堂繼續好好的照顧我妹,一路好走」。也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O茹是一個非常善良天真的人,真的很可愛,如果她可以再聰明一點就好了」。

▼黃O茹姊姊也在臉書留言,「你們選錯路了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
而槍手張峻豪(20歲)在昨槍殺三人後飲彈自盡,今(23日)上午已宣告不治,家屬同意器官捐贈,而至於殺人動機為何,警方已在調查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