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英愛丈夫前女友 韓劇女神沈銀河服藥過量送醫

2017/06/22 14:23 字級:
李英愛丈夫前女友 韓劇女神沈銀河服藥過量送醫
被封為第一代韓劇女神的韓國女星 沈銀河,也是韓星「李英愛」富商老公的前女友。疑似因為服用過多藥物,送醫急救,還有沒大礙,但消息曝光,她的國會議員丈夫 突然宣布退出黨主席選舉,南韓網友議論紛紛,沈銀河服藥 可能跟婚姻有關。其實 沈銀河不只是韓劇女神。
 
 
因演出這部片,讓沈銀河在1998年,成南韓最紅女明星,44歲的她,傳出疑似服用過多藥物送醫,還好急救後沒有大礙,據了解她服用的安眠藥,是用於治療失眠,至於為何忽然服用過多,醫院方面不願透露,只表示沈銀河,預計今日可以出院。
 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沈銀河說自己有心理壓裡緊張症候群,消息傳開南韓網路各種傳言多,有網友猜,沈銀河跟國會議員老公池尚昱,婚姻可能亮紅燈,而外界對她最大印象,沈銀河曾經是李英愛富商老公鄭豪泳前女友,當年不顧父母反對 堅持要嫁,事後又莫名悔婚,鄭豪泳後來娶了李英愛,感情甜蜜。
 
自爆拍戲,老公常探班,婚後李英愛,生下一對龍鳳胎,專家當貴婦,照顧小孩
曾讓媒體拍攝私下生活,家庭和諧,夫妻甜蜜,如今李英愛富商老公前女友沈銀河,服過多藥物送醫,也讓兩對夫妻過往情史搬上檯面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