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硬幣魔術襲胸囂張PO網 「奶襲哥」被捕下場慘烈

2017/06/16 15:17 字級:
硬幣魔術襲胸囂張PO網 「奶襲哥」被捕下場慘烈
▲(圖/翻攝搭訕大師 TV YouTube)

中國大陸四川一名自稱「搭訕大師」的徐姓男子(Chris),不斷以1元硬幣謊稱變魔術,來對街上遇到的女子進行襲胸,令被襲胸的女子感覺自己被侵犯。目前警方已將他逮捕,而在被逮前他也拍攝影片向被他襲胸的女子們道歉,並以90度鞠躬表達誠意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以魔術名義對女子摸胸的26歲徐姓男子,以及在一旁進行攝影的周姓男子,已於昨(15日)下午被警方逮捕,兩人的行為已構成尋釁滋事,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14天。而目前派出所正調查此案,也呼籲遭遇襲胸的當事人主動聯繫警方。

徐男對女子襲胸的影片日前在網路瘋傳,影片中,徐男化身為「街頭魔術師」,以1元硬幣謊稱要變魔術,來對多位女子進行摸胸,他成功引起女性對魔術的好奇後,趁機將1元硬幣放到女子胸上,再緊緊抓住女子的胸部,謊稱要「把這一塊錢變到內衣裡」,但事實上,在手拿開後,硬幣多半直接落地,多位女子認為自己被吃豆腐、佔便宜。

▼徐男以變魔術名義對多名女子襲胸(圖/翻攝搭訕大師TV YouTube)




除此之外,他全程拍攝「魔術」過程,最後還將此「撩妹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行徑猖狂。而在魔術不成功時,徐男當下還辯解,「每個人的胸部不一樣,妳這個胸跟這個硬幣要匹配才可以變進去。一般人變不成的,要胸大的才適合。」更誇張的是,徐男還對其中一名女子說,「最厲害的魔術是把衣服全部變消失,改天可以變給妳看」。除了襲胸,徐男還頻頻對路上陌生女子女索吻、頭埋胸部。

▼徐男與陌生女子激吻(圖/翻攝搭訕大師TV YouTube)




徐男於15日上午7時,曾在「柯李思Chris」微博PO出一則影片,影片的一開頭他就說,「我是Chris,因為之前搭訕大師TV節目拍攝了一些視頻,裡面的內容有一些沒有經過女生的允許,給一些人的家庭造成了困擾,這件事情我表示非常抱歉」。說完後,還90度鞠躬道歉。

▼徐男的道歉聲明(圖/徐男微博)


▼徐男在影片中以90度鞠躬道歉。(圖/美拍)


▼假魔術真襲胸影片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