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20次清水塔不見白骨 他憶當年撞鬼:是侯叔叔…

2017/06/16 11:39 字級:
離奇!20次清水塔不見白骨 他憶當年撞鬼:是侯叔叔…

連日大雨讓疑似失蹤10年的侯姓校工遺骨重見天日!目前全案仍疑點重重,遺骨被藏在陽台和圍牆約20公分寬的隙縫,位置相當隱密,校方每半年便會到頂樓清一次水塔,3年前還曾在樓頂裝設太陽能板,多年過去卻始終無人發覺異狀,是否有人隻手遮天,仍有待釐清,詭異案情也讓流言四起,甚至有自稱是校友的網友稱,曾有靈異體質的朋友,在事發附近撞鬼,見過「侯叔叔」。
 
事發屋頂進出不易,必須靠樓梯從天窗出入,警方研判,如果死者確是遭人殺害,應該也是和兇手一起上頂樓再遇害,屋頂應是命案第一現場,但現場事證可能已經遭到破壞。疑似侯姓校工的遺骨及破爛衣物,以一條棉被包裹棄置在永安國小樓頂的水溝內,失蹤校工哥哥稱弟弟到警局指認,觀察破爛的衣物的確像弟弟的穿著,初步認定可能就是弟弟,並透露弟弟曾檢舉學校工程弊案,懷疑是因此遇害,且弟弟失蹤後,與弊案相關的檢舉文件也不翼而飛。



據了解,侯姓校工當初檢舉學校了「PU跑道」及「遊戲器材工程」,懷疑校方用舊遊戲器材充當新的遊戲器材,但政風單位調查後,查無弊端結案。時任永安國小校長、現任朴子國小校長的林金進則指出,2007年春假結束,校工卻遲遲未上班,通知家屬也找不到人,便向警方通報失蹤,當時曾和家屬、員警進入校工宿舍房間查看,但皆未發現任何異狀。
 
一名自稱是校友的網友在臉書留言,多年前與一群朋友在學校的司令台聊天,有一位有「靈異體質」的同學阿誌,突然對著發現屍體的那棟大樓說「拜託你不要過來,我求你!」讓一群朋友都嚇傻了,阿誌對著空氣不端哀求「不要過來」,甚至臉色發青不斷打冷顫,然後大喊一聲「大家快跑!」一群人嚇得連滾帶爬,或跑或騎腳踏車鳥獸散,跑到村裡的廟宇,眾人才逐漸恢復情緒,網友還表示看到新聞後,「我才驚覺,原來當時遇到的事情都是真實的。」

失蹤校工有可能因為揭發弊案遭人殺害嗎?白骨有可能就是失蹤十年的校工嗎?還得透過DNA作進一步比對,但他為何會被覆蓋在棉被底下,又為何隱藏在頂樓二十公分寬的隙縫中,諸多疑點有待警方繼續抽絲剝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