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賓士男撞死騎士夾斷腿逃25HR遭捕 阿嬤:死一死算了

2017/06/15 16:32 字級:
【更新】賓士男撞死騎士夾斷腿逃25HR遭捕 阿嬤:死一死算了
▲(圖/翻攝畫面)(更新網友說法)

新北市板橋昨(14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鄧姓嫌犯駕駛賓士車,撞上一名騎著機車的55歲蔡姓肉販,機車騎士右小腿當場斷肢,隨後鄧姓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今清晨於淡水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34歲的嫌犯鄧偉成前科累累,之前就有竊盜和販毒前科,本來6月初就要入獄服刑,但沒報到的他,昨日違規闖紅燈後加速逃離,撞上機車騎士。肇事後,鄧嫌逃逸到台北市棄車,竟然還將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拔走,企圖掩蓋證據。警方循線追查,終於在鄧嫌到淡水找朋友時,將他壓制逮捕,警方目前在海山分局審問嫌犯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鄧嫌的阿嬤透露,孫子小時候很乖,長大後好多年沒回家,他的爸爸以前在印尼經商,哥哥則開貨車工作。聽聞孫子鑄下大錯,阿嬤痛心疾首,悲憤說道,「自己怎麼不撞死,很怨嘆你知道嗎」。

蔡姓肉販昨日騎機車到市場批貨,意外被鄧嫌賓士車衝撞後,整條右小腿被撞斷,斷肢一開始疑似卡在賓士車上,後來在事發近3公里外才被尋獲,蔡男在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到院急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。

​網友們看到之後都很憤怒,「認真辛苦工作賺錢的人,就被你這樣的人渣給撞死了,他的家庭破碎了,真是不可原諒的壞蛋!」、「前科累累,還有什麼教化可能,沒人性,不值得教化。」、「樣的人渣為甚麼還能留在世上?阿嬤說的很對!」、「真的很可惡耶!你毀了一個家庭,你知道嗎?」

▼相關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