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這是我第一次」不忍愛女挨餓 失業父寫紙條搶劫

2017/06/15 15:30 字級:
「這是我第一次」不忍愛女挨餓 失業父寫紙條搶劫
●新北地檢署

這可怎麼辦才好!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,失業後經濟陷入困境,由於不忍年幼的女兒跟著自己吃苦餓肚子,於是鋌而走險到超商搶劫,而且行搶前還留了張紙條,說自己是第一次,請店員等他走了以後再報警,最終仍是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40歲的連男,因為失業又有債務,為了躲債連家都不敢回,,由於不忍心相依為命的女兒餓肚子,於是在今年3月,趁著半夜人少的時候,帶著包包走進一間便利超商,等到沒有人的時候,用顫抖的手遞一張紙條給店員。

他在紙條上頭說「小哥:我女兒很可憐需要錢過生活,所以麻煩你等我走再報警,我願意用我的自由來換女兒的生活費」,而且他還強調,雖然袋子裡有開山刀,但不會傷害人,「所以把錢大鈔、小鈔都給我,請你不要緊張,我也是第一次,我不想傷害你,等我上車後再報警」。

店員擔心對方一時激動,做出傻事,只好乖乖地照做,交出「現金2萬及遊戲點數6000元」,等到男子搭上計程車後才報警處理。男子遭逮後也表示非常後悔,但是為了小孩的吃飯問題,不得不出此下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搶劫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