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W飯店小模託夢頻喊「我不甘心」!郭父怒斥:土豪哥從未道歉

2017/06/08 19:15 字級:
W飯店小模託夢頻喊「我不甘心」!郭父怒斥:土豪哥從未道歉
▲(圖/翻攝畫面)

「W飯店」郭姓女模暴斃命案,台北地院今天(8日)辯結,將於本月30日宣判。郭女的父親今特地從台東搭車北上,並以告訴人的身分出庭,除了怒斥土豪哥等人毫無悔意,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郭父還透露,經常夢到女兒託夢頻頻訴苦自己「不甘心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郭父對於法官、檢察官、警方對這件案子用心調查,也相信司法會還女兒及家屬一個公道。但他怒斥,不懂這些父二代的人金錢遊戲是怎麼玩的,事發至今毫無悔意,「連一通電話都沒有,非常痛心」。

土豪哥今(8日)穿黑衣黑褲出庭,他在法庭上的最後陳述時表示,「很後悔涉入吸毒案件,傷害自己也傷害家人,會警惕自己不再吸毒。」除此之外,他也表示自己「不認識郭女,沒想到郭女會死亡,很意外,想到就很愧疚與遺憾,將來若該負的責任絕對不會逃避,這是不良示範,對此感到抱歉,希望社會不要再發生一樣的事情。」

檢方怒斥朱家龍至今不承認提供毒品,蔡逸學在郭女身體出狀況時延遲將她送醫,而洪聖晏竟辯死者應「危險自負」,3人明顯毫無悔意,至今也未與被害人家屬和解,因此建請法院依轉讓禁藥致死等罪,判朱12年、洪11年半、蔡11年不等徒刑。合議庭最後諭知全案6月30日宣判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女家屬從事件發生至今,都還無法完全走出來,郭父悲慟表示,「你知道這種痛苦、折磨有多難受嗎? 」郭父老婆及小女兒甚至經常半夜驚醒,崩潰大哭。他還指出,「朱家龍這些人說,沒有逼迫我女兒吃藥,但你想想我女兒才21歲,涉世未深,她進去房間,人家拿咖啡包騙她,請她喝咖啡,要她做何反應?一定是傻傻地就喝了嘛!」他懇請法官嚴懲涉案人,不要再對社會造成危害。

▼W案!女模父出庭求嚴懲 共犯辯:毒趴危險自負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土豪哥 W飯店 暴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