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奧客「左掐右捏」挑水果 狂拆6盒組1盒民眾超傻眼

2017/06/08 12:14 字級:
好市多奧客「左掐右捏」挑水果 狂拆6盒組1盒民眾超傻眼
▲目擊網友標出被打開的奇異果有6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幾乎「萬物皆可退」的美式賣場好市多,最近奧客又出現了!為了挑選她最心儀的可口奇異果,竟將其他盒都拆開,一一用手確認軟硬度,左掐右捏,最後從六盒奇異果中精挑細選組成一盒「完美奇異果」,讓現場民眾看了都火大了!

目擊網友氣憤地拍下照片,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爆料,指出本月2日在中和好市多看到女子荒唐行為,讓他相當傻眼!並說道「這姊太狂,無畏無懼他人眼光,放肆地大挑特挑,過程中嬌嫩的紐西蘭陽光金圓頭也許都已碰傷,這自私且誇張行徑已嚴重損害其他會員的權益,原本有意購買但見到這般景象購買意願也大幅減低了吧!」

最令大家生氣的是,當女子精挑細選完她滿意的奇異果後,竟無視剛剛被她亂丟亂捏淘汰掉的奇異果。現場奇異果區整個「滿目瘡痍」,她竟然就這樣瀟灑地離開,態度從容,一點羞愧感都沒有。

網友對於女子作為看了直覺火大,「這就是自以為聰明的低俗人」、「自私自利的人,完全沒顧及其他人權益」、「很多人都這樣,所以根本不敢買好市多包裝盒水果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店家不去制止她,我們憑什麼說話呢?」曾在好市多工作的前員工也表示「不是這樣的!我當過工作人員,其實是禁止挑選,但也只能柔性勸導,顧客最大!好市多就是萬物皆可退」,有網友也說「我上次遇到這情況,店員有出面制止,但她還是裝傻繼續給她挑下去...」

▼女子挑選奇異果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女子離開後現場變這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好市多 奧客 奇異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