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逆向撞貨車 車主友:導航直通死亡之路

2017/06/05 19:23 字級:
轎車逆向撞貨車 車主友:導航直通死亡之路
2號晚間11點多,一輛大貨車行駛在新北市汐止 大同路聯絡道要上國道,突然一輛小轎車逆向行駛;兩輛車迎面對撞。轎車毀損嚴重,駕駛手腳和頭部都受傷。駕駛的朋友在臉書發文,說千錯萬錯都是導航的錯。因為車商 導航系統配備不完整出錯,讓駕駛直通死亡之路。不過這篇po文遭到一推網友打臉,說路上有「路標」,真不知道轎車駕駛的駕照是怎麼考上的。駕駛身心備受煎熬,他難過的說,沒看見指標,路又不熟;被網友罵成這樣,他當場在鏡頭前飆淚。
 
大貨車,開在國一聯絡道上,明明是單行道,前方卻突然出現一台轎車,兩車迎面撞上,逆向的黑色轎車,被撞到整台打橫,整輛車幾乎報銷。小轎車駕駛,腳腫了起來還骨裂,手部、頭部、傷的不輕,經歷生死交關嚇壞了!
 
駕駛說他路況不熟,也沒看見指標,朋友幫他出氣,說千錯萬錯都是導航的錯,原來這輛車,買不到三個月,還花了近百萬,衛星導航報駕駛,直通死亡之路,還罵車廠維修技工,態度不佳,說車子修一修,再拿回開就好,導航配備未完整,系統出錯,車商不用負責嗎,但討拍文,被網友打臉,罵根本是三寶駕駛,還酸他們怪東怪西,自己技術不好怪導航,真不知道轎車駕駛的駕照,是怎麼考上的。
 
被網友罵,駕駛委曲到,哭得淅瀝嘩啦,身心被受煎熬,但導航本來就是參考用,駕駛差點連命都沒了,槓上車商之外,驚心動魄的經歷,下回上路前,應該會更小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