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生死瞬間!祖孫3人被沖走 女童送醫獲救

2017/06/02 23:05 字級:
【獨家】生死瞬間!祖孫3人被沖走 女童送醫獲救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等公車卻突然遇到大淹水,6位民眾歷經生死瞬間!其中爬上公車亭頂部逃生的3位民眾,在平安獲救之後還是心有餘悸,直說當下真的都已經嚇哭了,而且祖孫3人就在他們眼前被大水沖走,3人回想當時,滿臉驚恐。
 
基隆基金一路往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,因該路段嚴重淹水,上午造成6名民眾受困,其中3位民眾爬上公車亭後,順利獲救,在大水中歷劫歸來,路旁騎樓全身溼透滿臉驚恐,因為水來得又急又快,大家根本來不及跑,只能當機立斷,爬上公車亭頂部,3人緊緊靠在一起,就怕水位再上漲會被沖走。
 
但祖孫3人在他們眼前被湍急水流沖走,生死瞬間,受困公車亭獲救民眾回憶當時情況,還是心有餘悸,「3個已經滑走了,妹妹一直和阿嬤泡在水裡,水來太深太多了啦!」獲救民眾表示,當時雨越下越大,一共有6人被困住,只能一直打119求救,妹妹跟阿嬤先漂走,再來就是阿公,好在3人順利獲救,祖孫3人也被找到了,但是孫女因溺水一度命危,被送往林口長庚急救,好在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然驚魂未定,見到家人便放聲痛哭。

▼等公車困6人! 3人爬公車亭逃生 祖孫一度沖走▼​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