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詐賭引殺機?台中驚見「斷掌焦屍」 雙手被剁不知去向

2017/06/02 21:49 字級:
詐賭引殺機?台中驚見「斷掌焦屍」 雙手被剁不知去向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市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一名56歲林姓男子雙手掌被人砍斷,遺體被丟棄在重劃區淋上汽油焚燒,被發現時面目全非,全身燒傷變成一具焦屍,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詐賭引發殺機,目前鎖定一名林姓嫌犯涉案。
 
1號凌晨3點多,一名保全值勤巡邏時,赫然發然一具男性焦屍,雙手手掌遭人砍斷,嚇得趕緊報警。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指出,「焦屍呈現全身性燃燒的現象,主要燃燒範圍在上半身,也導致面部的毀損,雙手從手腕處來斷掌。」雖然遺體損傷嚴重,但從遺體身上找到證件,證實男子為台中市的56歲林姓男子。
 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1點多時曾有一輛自小客車開進重劃區,但離開之後卻換了一輛保時捷休旅車,警方循線在北區的旅館內,逮到可疑的48歲林姓嫌犯,並在林嫌的車上也採集到可疑血跡,但是沒有凶器及手掌的屍塊,而林嫌全盤否認犯案,但仍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,是否有共犯及涉案動機,都有待釐清。

▼台中驚傳斷掌焚屍案 警逮一嫌釐清中▼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