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慶生惡整女士官 反潛機廠房慘遭吊掛20分噴泡沫

2017/06/01 12:25 字級:
慶生惡整女士官 反潛機廠房慘遭吊掛20分噴泡沫
負責維修P3C反潛機的空軍屏東439聯隊、第六修補大隊,被民眾痛批,軍紀敗壞,三名男士官,想幫女下士慶生,竟想出用吊掛機、吊起 女下士,在女下士的臉上噴滿刮鬍膏,女下士嚇到用手遮臉,惡整過程長達20分鐘,男軍士官霸凌女下士,讓軍方傻眼,下令懲處。
 
女下士穿著防護衣,在P-3C廠房內遭吊掛,臉上還被噴滿刮鬍膏,她張大嘴巴不斷大喊,甚至一直說怕高,但一旁的男性軍士官哈哈大笑,還持續使用吊掛機完全沒理會,女下士已經嚇到用手遮臉,雙手合十求饒。
 
為了幫女下士慶生,P3C空軍屏東439聯隊第六修補大隊惡整女下士,以訓練課程名義,要求女下士執行高空作業防護衣著裝練習,再趁機將女下士吊掛起來,整個吊掛過程長達20分鐘,連軍方看到這樣的照片都傻眼。
 
P3C反潛中隊七月才要正式成軍,維修的P3C反潛機目前仍是美國海軍反潛主力,我方採購了12架,七月就會全數到齊,P3C有多個武器掛載點,機腹內也有配置武器彈藥空間,可以降低中國潛艦對台威脅。
 
男軍士官拿來惡整女下士的P3C吊掛機,是專門吊掛發動機和螺旋槳,要使用得上級核准,沒想到卻變成整人玩具,軍方認為違反國軍內部管理,和國軍資通安全等法令,處罰男軍士官共三人,記過一次到申誡一次的行政懲處,但從男軍士官胡搞,也可看出軍紀敗壞,重傷國軍形象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慶生 士官 泡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