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炸!拖GOGORO蹭牆傷痕累累 手賤男8秒慘賠1.1萬

2017/05/29 11:30 字級:
氣炸!拖GOGORO蹭牆傷痕累累 手賤男8秒慘賠1.1萬
▲(圖/爆怨公社 臉書)

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外出,最惱人的不外乎就是找車位,尤其是機車車位,停好後總是會被其他人挪來挪去,像擠沙丁魚一樣,機車還可能傷痕累累,看了超心痛。最近有網友就氣憤地表示,騎GOGORO的她因為不想被亂移車就停放在靠牆處,豈料有位男子機車明明已停妥,卻還是出手把GOGORO拖往水泥牆移動,導致車體多處擦傷,甚至後照鏡也毀損,害女網友氣得拿出估價單,秀出驚人的維修費用火大直呼「警察會聯絡你!」

▼(圖/爆怨公社 臉書)


根據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的發文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中年大叔明明已經把機車停妥,根本就沒必要移車,但他卻還是動手把停放在牆邊的GOGORO挪開,由於車體實在太重,男子抬不太動,他就一點一點地使力拖行,狠狠地把GOGORO往水泥牆蹭,後照鏡當場被他撞歪卻不予理會,逕自離去。

▼(圖/爆怨公社 臉書)


直到女網友去牽車後,發現心愛的GOGORO居然傷痕累累,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誇張的「8秒移車」畫面,氣得狂罵「先生,我就是怕被移車,才停到最靠牆的那邊,你車子已經停進去了,為什麼還要一台一台移?我看不懂你幹嘛這樣,硬要!我已經報警了,警察會連絡你,我真的很生氣!」

▼(圖/爆怨公社 臉書)


從女網友PO的估價單可以看到,主護蓋、左側把手膠套、側腳架、主腳架、腳踏板、車體護蓋、左側後視鏡這些零件需更換,總金額加上工資後,維修費高達1萬3825元。

▼(圖/爆怨公社 臉書)


事後,移車男子主動到GOGORO詢問維修價格,原PO也拿出估價單給對方看,證明自己沒有惡意索賠,好在男子很有誠意要解決問題,在雙方達成協議後,原PO就不計較中柱的維修費,對方則拿出1萬1000元現金賠償,網友則紛紛留言「千萬不要亂移車啊」、「切勿輕嚐狗肉(GOGORO),貴貴唷」、「GOGORO的維修費真是驚人」、「賠一次就知道痛了」、「8秒移車的代價好高呀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