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狼師誘姦?婚外情?林奕含親友翻出「家教班」榜單 打臉陳星!

2017/05/25 09:20 字級:
狼師誘姦?婚外情?林奕含親友翻出「家教班」榜單 打臉陳星!

▲(圖/東森新聞/翻攝)

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至今已過了近一個月,因遭控誘姦而被捲入此案的補教名師陳星,在神隱多日之後曾發表聲明,說和林奕含是在她高中畢業後才開始交往,想要撇清狼師的說法。不過最近林奕含的親友找出當年的榜單,直接打臉陳星當時的聲明。

這個月9日,被外界影射犯下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,透過第三方發表聲明,文中除了否認自己是「狼師」,還指出兩人是在2009年初,透過同心補習班班主任蔡秀鳳認識林奕含,直到同年8月林奕含北上念大學,彼此無師生關係後才「交往」約兩個多月。

▼(圖/林奕含)


為了證明兩人真的是「婚外情」,而不是「狼師誘姦」,近日還多次傳出陳星拿林奕含親筆寫的歌詞,並透露與林奕含父母雙方談判細節,要強調兩人是交往的關係;之後更稱林奕含當時「同時」與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,要求將對方列入證人名單。

林奕含的父親林炳煌為防止下一個房思琪的出現,昨(25日)透過Line群組,分享了一篇長文,文中作者寫出關於性侵的6點真相,希望大家耐心看完。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最近林奕含親友也特別找出當年(2009年)同心補習班的榜單,林奕含的名字就列在上頭,還備註是由「陳星國文團隊指導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除此之外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在另一張補習班榜單之中,林奕含的名字不但寫在上面,而且一旁還註明這些人是「家教班學生」,打臉了陳星先前說是在林奕含畢業後才認識的說法。

對此,立委林俊憲表示,「這個不符合陳國興(陳星)原來所講,林奕含是高三的時候,他跟一群學生像是團體輔導。實際上,所謂的家教班,應該是師生關係最密切的。」也指出林奕含的雙親可能一直到老都沒有辦法走出傷痛,因此忍不住怒批陳星:「你是怎麼樣來形容抹黑,竟然對林奕含丟泥巴。」
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