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談判內幕 陳星妻子被爆逼林奕含「下跪認錯」

2017/05/24 20:00 字級:
飯店談判內幕 陳星妻子被爆逼林奕含「下跪認錯」
圖/林奕含臉書

作家林奕含輕生近一個月,今(24日)傳出陳星接受台南地檢署調查時,自爆林奕含的父母為切割這段師生戀,8年前雙方相約喜來登飯店談判時,當面對陳星飆罵1小時。但晚間再傳另一種版本,指陳妻當時揚言控告林奕含妨礙家庭,還逼她下跪道歉,導致林奕含事後崩潰吞了300多粒安眠藥輕生。

根據《蘋果日到》報導,2009年10月,林奕含父母得知兩人關係後,便主動相約陳星夫婦在北市喜來登大飯店談判,據悉當天林奕含也在場,過程中,林奕含父母要求陳星給個交代,但此舉反而激怒陳妻表示:「林奕含都知道陳老師有老婆了,為何還愛上陳老師?如果你們不給我一個交代,我就告林奕含妨害家庭」,陳妻最後講到激動處,甚至要求林奕含「當場下跪認錯」!

林奕含父母當場決定不再追究,雙方最後也達成分手的協議,不過林奕含事後完全無法接受,甚至連續不吃不喝好幾天,最後想不開吞了300多粒安眠藥,這也是她生平第二次嚴重輕生。另一方面,陳星日前到台南地檢署應訊時表示,8年前林奕含主動打電話給他,表示要到台北看展覽,希望他能陪同,陳認為,老師陪學生看展覽並沒什麼,結果看完展覽不久,兩人就開始交往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★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▼2009年10月,林奕含父母與陳星夫妻在喜來登飯店談判。圖/林奕含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