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惡!人妻出軌被撞見 為賠罪竟出賣閨密讓夫性侵

2017/05/24 20:01 字級:
可惡!人妻出軌被撞見 為賠罪竟出賣閨密讓夫性侵
▲以劉男(前)為首的暴力集團,被警方破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姓黑幫大哥的盧姓妻子出軌被小弟撞見,忠心耿耿的小弟密告給大哥後,卻因為不小心「大嘴巴」,把大哥戴綠帽的事宣傳出去,被大哥狠狠教訓,如今又扯出案外案,盧女為向先生賠罪,竟迷昏閨密,讓先生逞慾得逞。惡夫妻凶狠行徑令人髮指,現以劉男為首的暴力集團,被嘉義警方破獲,一票男女嫌犯被逮捕。
 
▼體型壯碩的盧女不斷抗拒員警要抓住她的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忠心耿耿的小弟雖然告密有功,但因為口風不夠緊,被劉男認為被戴帽還被小弟宣傳,憤而將其關押在鴿籠,並讓眾小弟以木棍、鐵條狠狠痛毆,逼迫他承認自己汙衊大嫂出軌,更慘忍凌虐要他喝下排泄物。盧女因為出軌被先生發現,為挽留並討好先生,知道先生覺得借住他們家的陳姓閨密頗有姿色,居然用FM2迷昏陳女,讓先生性侵害。

▼警方查獲榔頭、木棍等武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女事後不甘被占便宜,找來友人結夥要向劉男討公道,沒想到堵人不成,劉男將陳女友人全數押走,控制行動並毆打成傷,一名友人甚至被劉姓主嫌用農用的掃刀砍傷手掌,傷勢嚴重幾乎斷掌,最後還要求陳女下跪認錯才放人。事後陳女報案,雖然劉男與盧女矢口否認,但嘉義縣警局經2個月的蒐證後,收網破獲這個暴力集團,逮到了7個人,以組織犯罪傷害等罪嫌移送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幫 出軌 下藥迷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