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 結婚13年生2子 才發現嫁的竟是老公「堂哥」

2017/05/24 15:45 字級:
扯! 結婚13年生2子 才發現嫁的竟是老公「堂哥」
▲劉女結婚13年才知道真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雲南麗江一名劉姓女子,近日因家庭變故相當懊惱,她發現與她同床共枕10多年的丈夫外遇,甚至還不斷揚言「跟妳沒有任何關係」,當她下定決心離婚後,卻發現一直以來,與她登記結婚的竟是老公的「堂哥」,代表丈夫所說的「兩人沒有任何關係」這件事是真的!
 
劉女表示她2004年與王林結婚,兩人還一起到民政部門進行婚姻登記。之後結婚證一直都是王林保管,直至劉女要替兒子報名讀書才發現結婚證有錯誤,因為結婚證上丈夫的名字竟變成「王材」。丈夫當時解釋「王材」是他堂哥的名字,他大伯已經更改了名字,劉女也不疑有他便沒有再過問。


 ▲兩人當時一起去辦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直至去年劉女和王林決定離婚,劉卻發現民政局資料庫內,她竟是和王林堂哥「王材」結了婚,但「王材」並不知情,劉女難過說道,「自己結婚13年一直都在忍受」,最近幾年丈夫又劈腿她過得更加辛苦,發現從登記結婚開始就已經被騙,內心更是痛苦「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,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對2個小孩負責,因為從孩子出生以後,他就沒在幫忙,每個月只有匯1000元人民幣(約4300元新台幣)過來,其他通通都是我在處理。」


▲劉女對先生感到心灰意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堂哥王材得知實情後表示,當年他把身分證弄丟,堂弟王林主動說要幫他辦,沒想到卻拿著他的戶口本辦結婚證。由於王林與王材的名字筆劃非常相像,在簽名時他故意歪歪扭扭的寫著,婚姻登記也因此蒙混過關。堂哥莫名其妙多了一個老婆,劉女對丈夫心灰意冷,只希望他能夠肩負起做父親的責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