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薇閣怒了!女客隨手拿備品挨告 意外曝光「這個架子」值2000元

2017/05/24 14:30 字級:
薇閣怒了!女客隨手拿備品挨告 意外曝光「這個架子」值2000元
▲(圖/Wego薇閣精品旅館 臉書)

不少顧客下榻旅館,就算沒有使用,還是會偷偷帶走房內的牙刷、毛巾、沐浴乳等用品,業者也不會多說什麼。但台北市有一名林姓女子,他和男性友人投宿薇閣林森店後,退房時旅館人員發現毛巾架、咖啡杯盤等備品不翼而飛,不過數天後林女再次投宿旅館,被房務人員認出後卻否認偷走物品,讓業者一氣之下怒告林女侵占等罪,也意外公開了旅館備品的神祕面紗!

據悉,薇閣房務人員在林女和男性友人退房後,進房查看發現毛巾架、咖啡杯盤、小方巾、皂盤、面紙盒都消失不見,甚至連放置保險套的架子都被弄壞,便馬上轉頭試圖衝去找林女理論,要他們繞回旅館再一起進房確認,沒想到他們卻開車揚長而去,完全不予理會。

然而數天後,林女又再次投宿到該間旅館,好巧不巧當場被房務人員認出,氣憤地要求林女賠償上次拿走的物品,可是林女卻說「不是你說了算」,揚言要上警局再談,結果旅館業者就怒告林女涉犯侵占、毀棄損壞罪,聲稱保險套架子要價2000元,其他物品加起來值4000元,並要求共6000元的賠償。

林女到案後,矢口否認自己有侵占和毀損物品,只願意賠償薇閣4000元,至於當天和她一起投宿的男子是誰,她只說了一個綽號,就沒有再多談。對此,檢方認為薇閣無法提出證據證明林女的侵占行為,更何況林女也當庭表示願意賠償4000元,最後依罪嫌不足不起訴林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