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正越南女友「一直逼婚」 逃逸移工棄35K投案求遣返

2017/05/22 14:00 字級:
超正越南女友「一直逼婚」 逃逸移工棄35K投案求遣返
圖/翻攝照片

一名26歲的越南籍逃逸移工鄭英豪,昨(21日)晚7時站在嘉義朴子警分局門口徘徊,警員主動上前關心,他竟說:「我是來投案的,請你們把我遣送回越南吧!」他還告訴警方,因為女友在越南逼婚,讓他決定「放棄美金,選擇美人」。員警看到他女友照片後都驚呼說:「比女明星還美,難怪會選擇投案」。

鄭英豪向警方表示,2014年他受雇到南部一家鐵工廠工作,但隔年他因不假外出,雇主打算將他遣送回越南,他於是逃到北部四處打零工,每個月收入約有1000多元美金(約新台幣3萬5000元)。鄭男還說,女友「阿瓊」和他同年紀,也是高中畢業在越南工廠當女工,一個月薪資約新台幣7000元,他每個月寄1000元美金給女友,作為兩人未來的結婚基金,至今已存了近百萬元台幣。

鄭英豪還說,因女友長得非常漂亮,在越南有不少追求者,他原本想多賺些錢才回去,但女友近1周來不斷向他逼婚,他擔心失去美嬌娘,最後他還是選擇「放棄美金、選擇美人」,決定投案早點返鄉結婚。員警看到他女友照片都驚呼:「長得超正」。警方表示,逃逸外勞自首,警方筆錄制作完後,會發給當事人一張公文書,限定20天內自動離境,如果超過期限未離境被逮捕才會被關。

▼鄭英豪的越南女友「阿瓊」長相甜美,員警看後都直呼:「超正」。圖/翻攝照片


▼逃逸越勞鄭英豪(左)為迎娶故鄉的美嬌娘,昨晚主動向朴子派出所投案。圖/警方提供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