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輪椅毒販」遭逮!真實身分竟是五月天主唱阿信堂哥

2017/05/21 13:00 字級:
「輪椅毒販」遭逮!真實身分竟是五月天主唱阿信堂哥
萬華警方破獲了一個販毒集團,結果發現這集團首腦,除了是遭到槍擊身亡的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的貼身保鑣之外,還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,如今販毒遭警方查獲,他和小弟都被逮。

坐在輪椅上背對鏡頭,面對警方突然上門搜索,似乎毫不在意,他就是警方這次破獲的販毒集團首腦陳文宗,此外,他還有個特殊身分,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。

陳文宗今年46歲,有黑道背景,曾經是遭槍擊身亡北市議員陳進棋的貼身保鑣,不過因為選舉風波,陳進棋服務處遭人槍擊,陳文宗中彈下半身癱瘓,雖然坐著輪椅,但他仍持續販毒,被稱「輪椅毒販」,3年前和5年前都因為販毒被逮,但都因為身體因素獲得輕判。

這次萬華警方跟監多時,在北投區溫泉路旁巷內逮捕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陳天宗,而陳天宗是陳文宗的小弟,於是隨後便帶著小弟到陳文宗住處搜索,當場查獲37公克海洛因以及吸食器,警方表示逮到陳文宗時,他供稱所有的毒品都是他自己要吸食的,一概都否認有販毒的事情,販毒是陳姓小弟所為。

警方除了逮捕陳文宗跟他的小弟之外,又在附近逮捕了一名前來準備進行毒品交易鄭姓嫌犯,從他的帽子裡起獲了37公克的海洛因,警方將三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陳文宗還是堅稱自己只是吸食,並未販售。

但警方根據蒐證以及其他毒蟲證供,都是直接向陳文宗叫貨,最後將他們3人,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五月天 阿信 販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