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補教師遭控性侵上吊亡 高三女自責:是我害死他…

2017/05/18 13:16 字級:
補教師遭控性侵上吊亡 高三女自責:是我害死他…

▲(圖/東森新聞、Dcard)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的消息曝光後,引發補教老師猥褻、性侵女學生的案件一一爆發。而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理化老師,日前遭控多次性侵女學生,沒想到近日一名高三女網友爆料之後,許姓老師竟然上吊輕生,讓高三女覺得很難過,甚至認為是自己害死他的。

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理化老師,2015年曾經猥褻未滿16歲的女學生,當時被士林地院判刑4月,緩刑2年,最後與女學生家長以6萬6千元達成和解。不過今天5月6日更有另一名女學生請人在《Dcard》PO文,詳述遭許姓老師猥褻的過程,女學生提及遭騷擾的時間為去年暑假,經推算應是許姓老師去年被判緩刑後又犯案。

該篇文章曝光2天後,8日許男就在北市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球場旁上吊輕生,他的手機裡留有2支影片,在給父母的影片中交代要好好照顧2個孩子,也坦言做了讓他們傷腦筋的事情;而在拍攝給前妻的影片中則向她表白「我其實是愛妳的」,並希望她將孩子「教育成優秀的人」。

對於許師的輕生,女學生請友人更新文章,表示自己原本沒有指名道姓,發文的本意也不是想要公審,「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自己有錯,從來沒想過公審誰。當然一方面是想說出來,最主要還是提醒大家而已(我本來以為他還在教書)。」

她也說「拜託不要再吵了,對不起是我害死他,我不該沒有明確拒絕,我不該讓自己身處危險,我不該腦袋一片空白,我不該請朋友發文,我真的很抱歉,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,就算我曾經無數次在腦袋裡詛咒他,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先自殺。」

而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各方看法,幫女學生代PO文章的人則表示,「我們從來沒有想要害死過任何人,我們揭發的立意是想保護所有還有可能遭到侵害的人」,並且對於許師選擇畏罪自縊感到遺憾,表示此舉也並不能平息已造成的傷害,「我們只希望社會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過的好好的,不要有任何人再遭受任何侵害,無謂的爭執可以避免了,請將這些時間,注入關懷分配予社會上的所有人。」

▼(圖/Dcard)
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