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爬洗衣機的是她!女模PO文道歉:讓大家失望了

2017/05/16 16:23 字級:
爬洗衣機的是她!女模PO文道歉:讓大家失望了
(圖/截自「爆料公社」、林萱 Shiuan臉書,併圖)

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出監視器畫面,抱怨一名女模特,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,居然隨意踩在洗衣機上,上前阻止,還被嗆「我們是廣告公司!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群起憤怒,紛紛說肉搜她,在強大輿論壓力下,女模最終在臉道歉,表示「自己讓大家失望了,對不起!」

該名網友昨(15日)在臉書怒批,台北市汀州路洗特樂自助洗衣店,有幾個人在攀爬洗衣機,「現在的年輕人怎麼回事,要借用營業場所不用告知嗎?還爬上我的生財器具,當下老闆看到監視器很生氣下去趕人時,他們還一副理直氣壯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態度,只放下一句我們是廣告公司。想給他們一點教訓,請問提告有用嗎?」

▼(圖/截自「爆料公社」)


了解後,才發現這些人是在拍廣告,沒經過老闆的同意擅自進入就算了,更誇張的是,女子還直接踩在洗衣機上面,貼文PO出,眾網友都怒批女子沒禮貌「烘乾機的後鈕應該歪了吧!」、「請公司開估價單然後跟該廣告公司求償了」、「超級沒水準」。

而負責拍攝這項企畫的「Dappei 搭配 - 穿搭社群 & 流行生活網」也針對此事,在臉書發出聲明,承認這是錯誤示範,並且道歉「團隊今日做了一件讓大眾失望的事。在此鄭重地道歉」。

▼(圖/截自「Dappei 搭配 - 穿搭社群 & 流行生活網」臉書)


另外,女模特兒林萱也在臉書道歉,「很抱歉我在拍攝媒體企劃時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」,拍攝過程中,在攝影團隊的指導下被要求攀爬洗衣機,也沒有任何異義,「而未經店家許可,可能會影響店家的權益,在此向店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」,強調自己未來會更謹慎,「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。」

▼(圖/截自林萱 Shiuan臉書)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洗衣機 女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