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是酒駕!遭醉婦追撞拖行30公尺 清潔隊員無法陪母過節

2017/05/14 17:22 字級:
又是酒駕!遭醉婦追撞拖行30公尺 清潔隊員無法陪母過節
(圖/亞大醫院提供)
(新增影片)

是一起酒駕肇事!台中霧峰一名王姓清潔員,13號下班騎車正要回家,沒想到被後面一輛轎車追撞,還拖行了30公尺,王姓清潔員傷重昏迷指數3,肇事的傅姓婦人向警方供稱喝了只3杯梅酒,但酒測值高達1.19毫克,而王姓清潔員經過急救仍然昏迷,在母親節的這天,讓家屬傷痛欲絕。

事發在13號下午,33歲的王姓清潔員下班騎車正要回家,結果被銀色轎車從後面追撞,還將他拖行了30公尺才停下,當下他已經陷入嚴重昏迷,而車禍地點碰巧就在醫院門口,裡面的醫護人員一聽到車禍巨響,紛紛跑出來,4名醫護人員還有路人合力將車台起來,才把王姓清潔員拉出來,緊急上擔架進去手術。

醫生表示,第一時間檢查後,發現王男頭部有嚴重的出血狀況,而且昏迷指數只剩三、四分,雖然經過兩個小時的搶救,將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,昏迷指數進步到六分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而且未來一周是關鍵。

肇事的56歲傅姓婦人向警方供稱,下午找朋友喝了3杯梅酒,但實際酒測,酒測值高達1.19毫克,又是酒駕釀禍,家屬無法接受,家屬痛罵酒駕者交保就沒事,被害家屬在母親節這天,揪著一顆心,只盼望王姓清潔員能盡快清醒過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車禍 醉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