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體驗女校生活? 男大生扮女裝闖女校閒逛

2017/05/14 12:35 字級:
想體驗女校生活? 男大生扮女裝闖女校閒逛

居然有男大生「男扮女裝」,穿著制服揹書包闖進女校,而且還在校園閒晃四、五個小時,後來被老師發現怪怪的,馬上報警,事後也順利抓到這名男大生,交由男大生的學校進行心理輔導。
 
穿著女學生制服白上衣、黑裙子,走進校園中,這樣的背影或許不起眼,但事實上這個人卻是一名男大生,戴上一頭假髮,還穿上女性內衣,闖進台北市一間女校,在校園閒晃四到五小時。直到被老師發現這個人怪怪的,上前詢問,沒想到男大生卻馬上跑走,教師一時追不上,趕緊通知教官室,同時也報警。
 
幸好學校第一時間利用教室內部廣播通知大家,沒有打草驚蛇,後來有學生在排球比賽現場,發現這名可疑人士,也通報校方,教官們順利抓到這名男大生,最後人被警方帶走,這名男大生疑似為了想要體驗女校生活,才會闖進校園,不過事發後,校方也提高門禁,只要超過時間進入校園,就要刷卡紀錄。
 
由於這間學校有裝電子圍籬,當天沒有發報異常,推測男大生應該是趁上學時間混進學校,只是這次有男大生男扮女裝闖進女校,也是近年來第一次,除了校方要再加強門禁管理,也提醒學生要提高警覺,至於這名男大生已經由校方進行心理輔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