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黑道威脅、強拍裸照!林奕含父母再聲明「還有3位受害者」

2017/05/06 10:28 字級:
遭黑道威脅、強拍裸照!林奕含父母再聲明「還有3位受害者」

▲(圖/林奕含臉書)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,她的父母在事後表示,其實女兒的新書寫的就是她過去遭到誘姦的經歷,而也就是因為這段經歷造成的陰影,讓她走向輕生,結果引發外界討論。而如今她的父母發表第三次最新聲明,指稱除了林奕含之外,還有另外3名受害者,甚至有人遭黑道強拍裸照,消息一出令人震驚。

林奕含的父母親在事發第一時間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,當時他們指出,這些年糾纏著女兒的夢魘,是多年前她遭到補教名師誘姦的事件,她的新書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就是她的真實經歷和心理描寫,此外他們還透露,書中的除了房思琪,其他女主角也都是女兒一人的遭遇,只是為了保護家庭才隱晦分寫。

▼林奕含父母第一時間的聲明▼


結果聲明一出,造成外界不斷揣測,所以林奕含父母和出版社再澄清表示,「即使本書是真人真事改編,也請不要輕率將作品內容和作者經歷百分之百畫上等號」。

▼游擊文化提醒別將作品內容和作者經歷畫上等號▼


而事件延燒至今,昨天(5日)深夜他們又再發出第3次聲明,卻驚爆除了女兒林奕含之外,另外還有3位女學生被同一位老師傷害!其中包括一名在PTT網路控訴的女學生,還有一個受害者是她台南女中的學妹,甚至還有另個女學生遭到黑道威脅、強拍裸照。

這次的聲明,推翻了第一次他們指出「書中女主角都是女兒一人遭遇」的說法,而當時出版社也有代為解釋,可能是事發過於急切,造成父母聲明的相關的措辭不夠精確。而林奕含父母表示,她為了保護其他3位受害女學生,所以堅持不透露她們的身份,同時也再強調,「受害女學生不只是奕含一人,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希望:要預防!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!」

▼林奕含父母第三次聲明▼




奕含曾經告訴我們夫妻說,另外還有3位女學生跟她一樣,被同一位老師傷害。

奕含把其中一個被黑道威脅,強拍裸照的女學生,帶入房思琪的遭遇中,另一個在PTT網路控訴的女學生,代入郭曉奇的經歷中,還有一個受害者是她台南女中的學妹。可是,奕含為了保護和不傷害那3位女學生,她堅持不肯透露那3位女學生的名字。

正因為我們知道,受害女學生不只是奕含一人,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希望:要預防!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!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