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奕含之死有共犯?網友驚爆「蔡主任」是幫凶

2017/05/04 13:33 字級:
林奕含之死有共犯?網友驚爆「蔡主任」是幫凶
(圖/當事人臉書)

才女作家林奕含過世,引起大家對師生複雜問題的關注,而網友們也紛紛當起鍵盤柯南,尋找書中所描寫的色老師們,但經抽絲剝繭後,網友們發現,補習班裡,其實有一名蔡姓主任,專門在幫狼師仲女學生,還會開車將女學生送到套房與色老師們撮合,該名蔡姓主任,疑似就是將女學生推入火坑的幫兇。

網友在《批踢踢》揭露補教業不為人知的黑暗內幕,指出「其實不只李國華啊,小說提到的共犯至少還有四名,英文、數學、物理老師以及——班主任蔡良…小說中最恐怖的其實是蔡良!她把一個個未成年的女學生載到老師的小公寓,讓老師們享用」、「她是小說中協助老師們能夠成功的關鍵人物,她本人也同時在小說中和許多男學生約會。」

網友指出,書中提到的這名蔡姓主任,習慣幫補習班裡的男老師們打點女學生,並私下向女學生表示,「老師要幫你重點補課,不要告訴別人,之後便開車將女學生載到狼師小套房」。

另外,書中還寫出蔡主任的特徵,「是一個矮小短髮女人,最喜歡跟優秀的男學生打鬧,每一屆大考狀元,在她嘴裡都爛熟到像是她的一個胞弟」,對此,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回覆,是那位割雙眼皮、常穿低胸的歐巴桑嗎?在教育機構穿的像酒吧,喜歡跟男同學打打鬧鬧」。

是否真的會用這樣的方式討好老師?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補教業私下透露,過去怕名師被挖角,學生流失,為了把老師給留住,確實會投其所好,加薪或滿足其需求。女作家書中提到的蔡主任,是否真有其人?網友越挖越多,意外揭發了補教界不能說的秘密。

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奕含 老師 誘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