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醉倒超商前、機車倒一旁 酒駕?真的不是!

2017/05/03 14:44 字級:
男醉倒超商前、機車倒一旁 酒駕?真的不是!

這到底有沒有酒駕呢?真的無法眼見為憑!台中市青海、漢口路轉角便利商店,三號凌晨,有一名男子倒在騎樓,就在相隔兩公尺外,有一台機車也側倒,店員從現場研判應該又有人酒駕,立刻通報警方,但男子一見到警方立刻酒醒,還強調了三次「我沒有酒駕騎車」,後來警方查證,車主的確是別人,也跟這名男子不認識,應該是不小心經過撥倒機車,除了差點被誤會酒駕,現在還得要賠償車主的損失。
 
男子喝得醉醺醺,連說三次我確定我沒有騎車,但是我有喝酒,聽的警方一臉狐疑,因為當警方抵達時,男子是這樣的,一台機車倒在超商前,就在機車的右側大約兩公尺,還有一名男子趴倒在地上,滿身酒氣,超商人員怎麼叫也叫不醒,一台車倒在地上、一個人趴倒在一旁,這樣的畫面讓超商人員直接聯想,又有人酒駕路倒,趕快報警,不過警察一到,男子立刻清醒了,直說自己沒有酒駕,因為車不是他的。
 
警方車籍資料,發現真的車主是另有其人,而且雙方也不認識,但怎麼會車倒人也倒,原來男子喝醉酒走在騎樓,可能重新不穩或手去碰撞到,不知道車子倒了,只知道自己醉醺醺的,發生了什麼事也不太清楚,但很確定不是酒駕,只是男子醉到這種程度,跌倒還撞倒車輛,還險些被誤會是酒駕,雖然獲得釐清,但面子也丟大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