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生揪團廢墟探險 遇怪男縱火驚逃

2017/05/01 21:52 字級:
學生揪團廢墟探險 遇怪男縱火驚逃
台中市火車站附近的「千越大樓」,廢棄多年,1號下午3點多,4名學生揪團去探險,還在臉書開直播,沒想到在6樓,卻遇到一名男子,拿出噴槍,燃燒雜物,嚇得學生趕緊跑出來報警。大樓管理委員表示,那名男子曾擔任大樓管理員,是大樓內僅存的5、6名住戶之一,可能是因為不滿被開除,才會憤而縱火。
 
廢棄的大樓內,冒出陣陣黑煙,消防人員到場後,迅速控制並撲滅火勢,現場聚集大批,民眾圍觀。屋內堆滿大量廢棄物,牆壁被燒的焦黑,1號下午3點多4名學生放學揪團,到火車站附近,這棟廢棄大樓「探險」,還透過IG限時動態直播,卻在6樓內遇到一名男子,佯稱要表演給她們看,沒想到竟然拿出噴槍燃燒堆放在屋裡的雜物,嚇得學生趕緊跑出來報警求救。
 
帶著眼鏡的光頭南子,就是縱火的許姓男子,初步了解,男子先前是大樓管理員但因酒駕被抓,無法再繼續工作,是否因此心生不滿,才會縱火洩憤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。不過這棟廢棄的千越大樓,50年前曾紅極一時,有百貨公司歌舞廳,但歷經火災摧殘後,漸漸荒廢住戶也一個個搬走,如今更成為年輕人,揪團探險的地標,更被網友列為全台新10大鬼屋。去年大樓所有權人,組成都市更新會,經市府同意後,計畫拆除重建,未來將會重建成地下6樓,地上19樓的複合大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廢棄 縱火 學生 揪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