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「詭異」無邊最大豪宅 拍到15年來最清晰幽靈

2017/05/01 21:47 字級:
英「詭異」無邊最大豪宅 拍到15年來最清晰幽靈
英國有座豪宅有350個房間,一度開價3.8億台幣卻找不到買主,很有可能是因為傳出太多不可思議事件,而讓買主卻步。最近一個英國靈異節目二度入內探險,沒想到拍到節目開播15年來,最清晰的幽靈畫面。
 
17世紀的畫像,高掛牆上栩栩如生地盯著訪客,斑駁的牆壁,跟空氣中瀰漫的霉味,看得出歷史痕跡。正指揮著工作人員,對著廢棄的馬廄,架起攝影機,怪事瞬間發生。把鏡頭拉近,動作放慢看見不遠處的樓梯口,出現一團霧狀人影它緩緩走上階梯,這團人影高大,而且身材厚實,不像以往靈異節目,宣稱拍到的阿飄,總是一閃而逝,當攝影師追上前,發現進入一間,只有一個出入口的房間,隨後來到的工作人員,則想借助狗的警覺性,探掘蛛絲馬跡,因為如果真有生人出沒,狗狗一定會吠叫,但牠沒有任何反應,而霧狀人影也不見蹤跡。
 
節目宣稱這是團隊15年來,拍到最為清晰的鬼影,在這棟全英國,最大的私人豪宅內,一共有350個房間,但不少地方已然關閉,徒留陰森恐怖的場景。這樣的恐怖,讓男子一度以為在夢中,但有人是活生生,被嚇得魂飛魄散。
 
他被無形力量,拖著彎過走廊,好不容易掙脫逃跑,影子卻還追了上來,再看一次男子的遭遇,不禁讓人背脊發涼,不管影片有沒有造假成分,大部分人還是相信,有另一個神祕世界,存在著超自然現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