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鴛鴦同家銀樓搶3次 這回栽了吧

2015/11/17 10:20 字級:

一對毒鴛鴦在台南麻豆的「鬧區」搶銀樓,而且還針對同一家銀樓搶3回,這次終於被逮了。



遭行搶銀樓業者:「她先進來問價錢,等金飾拿到手之後,旁邊巷子又一個人進來了。」鴛鴦大盜一前一後進入銀樓,正當老闆娘一眼認出這男的曾經上門搶過金項鍊的同時間,女嫌犯抓起金項鍊兩人拔腿就跑。協助追匪的好心人:「我要抓女嫌犯啦,我說你搶東西,東西放開,我的意思是這樣,那女的就拿木板要敲我。」


(圖/路人協助抓匪,還被女嫌作勢拿木板敲打)

老闆娘年紀大跑不動,讓兩嫌給跑了,警方最後鎖定對象,4小時內就將這對鴛鴦大盜給逮捕了。結果發現,幾年前這名35歲的蘇姓嫌犯就搶過同一家銀樓沒得逞,接著今年初再犯案得手5萬多的金飾,這回食髓知味再搶走兩條價值2萬2的金項鍊。其中一名蘇姓嫌犯更是麻豆地區頭痛人物,不只多次行搶銀樓,今年8月才因為開贓車撞警車,警方開了20多槍將他制伏,沒想到嫌犯不但沒有得到教訓,還一偷再偷、一錯再錯,這回搶銀樓被逮,又得再吃頓牢飯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