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痛!40萬重機剛買就「燒毀」 20歲車主哭喊:我的車子!

2017/04/27 16:41 字級:
心痛!40萬重機剛買就「燒毀」 20歲車主哭喊:我的車子!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車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,不少人甚至把車子親暱稱為「老婆」,只要愛車有一點點掉漆或撞到就會相當心痛,今(27)日深夜台北一名騎重機的宋姓男子發生車禍後,從醫院包紮完回來現場牽車,不料車子一發動竟突然起火「燒毀」,看到愛車在付之一炬,忍不住悲從中來在一旁不斷痛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燒毀重機的宋姓車主受訪時仍驚魂未定,表示與他發生車禍的車主,私下和解後就走了,自己則去醫院包紮傷口,暫時將重機停在車禍地點,待治療好後回到此處,要請拖吊車來載。沒注意到漏油,宋姓車主發動時,火舌突然延燒,整台重機被燒成廢鐵,火勢還波及到一旁的汽、機車,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,沒有人員傷亡。
 
▼被燒毀的TMAX 530的重型機車,要價40多萬元。(圖/翻攝自YAMAHA官網) 


宋姓車主親眼看到剛買的40萬重機付之一炬,嶄新機身被「燒毀」成廢鐵,讓他情緒崩潰,受訪時噙著眼淚,講到一半突然悲從中來,心疼痛哭說道:「我的車子!」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抱緊他,安撫他的情緒,起火原因以及後續賠償問題仍待釐清。

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友網友認為遇到這樣的狀況真的很慘,「幫他寫個慘字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我的車車~這句話紅了」、「我兒子也說車車」、「你爸缺乾兒子嗎?」,還有網友嚇得趕緊跑去看自己的車子「我趕緊跑去地下停車場看看我的T-MAX530,還好完好如初,等會騎車出去壓壓驚」,甚至有網友安慰當事人「痛,自己賺錢自買的愛車(我懂的)沒事的你有本事買第一台就有辦法買第二台,加油」。

不過,有網友認為大家這樣笑當事人的行為很不妥,「這有什麼好笑的,大家不能有點同理心嗎?!」、「這邊的留言也太可悲了吧!看到自己心愛的東西變成這樣誰能不哭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重機 YAMAHA TMAX 530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