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疑夫外遇染性病怒打人 法院認證「虐夫價目表」出爐

2017/04/20 15:48 字級:
她疑夫外遇染性病怒打人 法院認證「虐夫價目表」出爐

▲(圖/pixabay)

台北一名女獸醫因為懷疑丈夫張姓牙醫有婚外情,和診所的女職員外遇,還得性病,夫妻倆經常為此起衝突,有次張妻憤而衝進診所質問,還當眾辱罵丈夫,並且脫下高跟鞋狠敲丈夫腦袋,造成對方頭部流血,還被抓傷下體,張男之後提告求償,最後高等法院今(20日)判張妻總共要賠105萬元!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張男指控妻子平時品行非常惡劣,會半夜要求他出去買東西吃,但是一出門就會被鎖在家門外,讓他無法進入,還時常使用暴力。除此之外,張妻時常把他家的祖先牌位、供桌都搬離房屋,並在個人臉書發文「我被婚姻中的配偶背叛」,更傳恐嚇簡訊「你繼續每天待在你和那個妓女的砲房裡」、「張XX醫師給妓女當狗」等等。

而在家的時候,張妻甚至以「我想我們兩個不適合這樣」的理由,不讓丈夫睡在主臥房,如果提及離婚,張妻更是會開始無理取鬧之後出手打人、咬人。張男最後實在忍無可忍,所以拿著蒐證錄音紀錄,要向妻子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張妻出庭時否認犯行,還反咬照丈夫和女助理外遇18年,因此得了性病,造成自己身心痛苦。但是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為張妻無法舉證丈夫跟女助理有染,而且張男經過快篩複檢都呈陰性反應,所以法官特別製作表格,詳細記錄張妻的「虐夫價目表」。高等法院今判決張妻須賠償丈夫精神慰撫金等共105萬元,可上訴。

▼虐夫價目表▼

●高跟鞋敲丈夫致頭破流血:判賠10萬元

●用手及吹風機毆打丈夫還咬他:判賠10萬元

●用手及水瓶毆打丈夫還咬他:判賠10萬元

●在診所當眾罵丈夫「18年性病很髒」:判賠20萬元

●2014年傳訊息3次:「你也可以選,竹聯幫,四海幫,本省掛,要犧牲手,還是腳,也可以和情婦一起火燒車」、「殺畜牲的刀,我準備好了」、「這一刀,一定在你命根子上」:判賠15萬元

●2015年傳訊息21次:「「性病,張XX醫師」、「骯髒的爛鳥,噁的」、「性病,天譴,活該」、「妓女的狗 滾遠去」等等:判賠30萬元

●換掉房屋門鎖不讓丈夫進門:判賠10萬元

合計:105萬元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