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了一個杯子! 夫妻國道報警求援

2016/01/03 19:33 字級:
夫妻為了油米柴鹽醬醋茶都能吵,這句話真的所言不假!南投一對夫妻,太太開車覺得先生把杯子放在排擋的置物位置太礙事,把先生的杯子移到後座,兩人從國道一路吵到休息站,沒想到引起先生不滿,就趁著太太加油的時候,把鑰匙拔走,兩人僵持不下,還搞到報警請警察來做公親。

這一大群警方出現在國道加油站是出了什麼事嗎?事件的男女主角就是這兩位,他是她的先生、他是他的老婆,兩個人一人站車旁、一人站車後,吵架吵到僵持不下,原來只為了一個「杯子」。

老公不滿杯子被老婆移走,老婆也不滿老公不講理,一路從國道上吵吵吵,吵到國道加油站還在吵,吵到老婆乾脆報警請警察來做公親,但這警察也勸架勸到快沒耐性。兩個人怎麼就是不肯退讓一步,但這家總是要回的吧!老公不願交出鑰匙,老婆也沒辦法開車,還一度叫來了拖吊車,讓警察看的傻眼。

寒風中僵持了一個多小時,雙方終於稍稍軟化,警方還擔心兩人又吵,還貼心的開車跟在後頭,夫妻為了油米柴鹽醬醋茶都能吵,這句話還真的所言不假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夫妻吵架 國道救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