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汽機車對撞 逆向騎士爆頭亡

2016/01/03 17:12 字級:

跨年假期沒想到國道卻發生了撞車悲劇,一名機車騎士竟然騎上了國道,而且還一路逆向,不幸在北上343公里處和一輛轎車對撞,人當場死亡,車禍一瞬間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全程目睹的車主當下也嚇得連連驚呼。

後方轎車拍下車禍驚悚一瞬間,目賭全程讓駕駛忍不住驚呼連連,因為開在內側的轎車竟迎面與一輛機車發生對撞,騎士被撞到在半空旋轉,彈飛落在隔壁車道。

救護車趕到國道車禍現場,靠著指揮來到內側車道,只看見騎士躺在路邊沒了呼吸心跳,一動也不動。

而早在車禍發生前就有民眾目賭騎士從紮道口大剌剌逆向騎上來,沒想到這竟是騎士被拍下的最後身影。

善化分隊分隊長廖志偉:「已經入夜了,視線不太好,又下著毛毛雨,閃避不及,突然發現前方有機車逆向騎過來,來不及反應了。」60歲的男騎士逆向騎了2.8公里,在國三北上343公里處就和轎車發生對撞意外,騎士人彈飛到南下車道,因為頭顱破裂,當場死亡。

汽車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碎裂,破了一個大洞,機車更是成了一團廢鐵,就知道當時上百公里車速對撞力道有多可怕,汽車駕駛人受到輕傷,副駕的太太人沒事,但已飽受驚嚇。

機車騎士不明原因騎上國道,而且還從外側路肩一路騎到內側車道,當時天色灰暗又下著雨,汽車駕駛看到時根本來不及閃避,造成一死悲劇,到底騎士為何要逆向上國道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追查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逆向 三寶 爆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