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騙閨密千萬 最美騙子「溫之韻」再遭判7年半

2017/04/11 13:20 字級:
騙閨密千萬 最美騙子「溫之韻」再遭判7年半
被稱為地表最美的詐騙犯「溫之韻」,去年詐欺10人,騙走將近3千6百萬,被判11年有期徒刑,現在又被踢爆,她連好朋友也騙,檢警查出,溫之韻知道一名貴婦離婚後,虛構一個假的身分,謊稱說要幫好朋友介紹對象,但從頭到尾都是溫之韻一個人分飾兩角,用虛構的人物騙走好朋友兩千多萬元,他因此再被判7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
 
號稱地表最美的女騙子溫之韻,過去靠著扮起貴婦詐騙,住豪宅、開名車,貴氣逼人,但卻是個空殼,受害者將近10人,不法獲利3600萬元,被逮後,105年士林地方法院,依照一罪一罰,判處11年有期徒刑,2年可易科罰金73萬,消息才剛發布沒多久,卻在事後又傳出詐欺事件,溫之韻這次虛構人物詐騙閨密,騙走上千萬。
 
五年前,溫之韻知道洪姓閨密離婚後,她一人分飾兩角,先虛構一名單身「叔父」林振源,介紹給閨密認識,過程中再虛構另外一個友人「丁亞再」,不斷對閨密灌迷湯,告訴她林振源非常值得交往,成功上鉤後,溫之韻開始利用這些虛擬身分,騙說要繳納遺產稅、動手術,甚至編造說哥哥過世,沒錢辦喪事,洪姓閨密心軟,四年內先後匯款147次,一共被騙了2682萬元,直到發現,對外宣稱的哥哥根本沒過世,才戳破整起謊言。
 
士林地院受理後,認定47個詐欺罪,10號判處溫之韻應合併執行7年6個月有期徒刑,其中1年6個月可易科罰金54萬5千,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其實,溫之韻行騙好幾年,甚至胖達人前董娘姜麗芬也受害,當初謊稱買湘繡,請對方幫忙先付,靠著人民幣匯差成功詐騙,甚至不惜詛咒自己公公過世,詐騙喪葬費,或是自稱是地主,騙裝潢、家電,最後跳票一千多萬。
 
溫之韻掌握有錢人心理舌燦蓮花,深知話術,詐騙金額上千萬,種種行為卻也讓他,吃上官司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閨密 溫之韻 騙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