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流黃泥水 房客PO網飯店不滿

2016/01/03 09:55 字級:
(圖/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有民眾投訴到南投廬山遊玩,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,準備要洗澡時,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,又黃又汙濁,像咖啡一樣,根本沒辦法洗澡。客人向飯店人員反映要求全額退費,飯店人員也承認疏失,雙方達成協議退費全額的一半,沒想到她竟事後反悔,還PO網投訴,影響飯店聲譽,業者不排除向她提告。

回到房間放水想洗澡,打開水龍頭,但出來的水又黃又髒,讓民眾相當傻眼。房客:「水都是髒的,你看看。」女房客向飯店人員反應,比手畫腳表情相當激動,櫃檯人員則是一臉無奈不斷解釋,但女客人就是聽不進去,不滿飯店浴室的水黃濁濁的讓她沒辦法洗澡,這時一名穿黑色外套的房客實在看不下去,勸女子別太過份。1號晚上9點多,南投廬山一間飯店的水管突然破裂,導致水龍頭出來的水,都是夾雜著泥巴的汙水,不過當時業者也做了緊急處理。業者廖秀珠:「水管破掉是突然的,不是偶發的、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們我們已經全力在在第一個時間弄好,只是真的要一個沉澱的時間。」業者表示發生水質異常的樓層在10樓,當晚緊急修復,晚上10點多就恢復正常了。房客:「我九點半要去洗的時候,黃水還是流流流,流差不多三分之一,水就清的了」

業者看到記者上門,馬上拿出退費收據,說明當下的情況,並沒有像女房客所言,整晚不能洗澡,而她們也已經做了退費補償疏失,實際來到當時客人住的房間,水質也都相當良好,沒想到還是被PO網投訴,影響飯店聲譽,不排除要對PO文的客人提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