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​三度逼車亮球棒 見警到「怒火秒熄」

2016/01/02 22:00 字級:

台南一起行車糾紛,竟然讓駕駛三度逼車,機車騎士停車後,駕駛還從後車廂拿出棍棒,騎士的朋友出面緩頰,要駕駛冷靜,但雙方還是爭論了10幾分鐘,所幸沒人受傷,最後是鬧到員警到場了,駕駛才默默的把球棒藏在背後,雙方達成和解,不願再追究。

機車騎在路上,行車記錄器就拍下這危險一幕,一輛轎車快速逼近,咻的一下就像是和機車擦身,差點撞上,但他開往路口不是要左轉,到路口又踩煞車,想幹嘛,繼續看下去,又是逼車,已經第二度逼車了,行為實在太過囂張,駕駛到底想幹嘛,驚險狀況,一路上沒停過,原以為加速甩掉汽車了,結果。

機車騎士的朋友就被轎車一步步逼著,到最後不得不停下車來,這時候汽車駕駛下車了,狠狠甩了門,看得出來很不高興,一下車就和騎士理論,騎士的朋友急著上前勸說,哪知道爭論到火氣來了,汽車駕駛打開後車廂,一個男的比著手勢,像是要叫他冷靜別衝動,他哪聽的進去,東找西找就找出這支球棒,甚至還作勢往地板上敲。

整個過程都被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看來駕駛怒火,壓不下來,駕駛和騎士爭論了 10幾分鐘,大半夜的最後是鬧到波麗士大人也來了。這下駕駛的囂張氣燄全沒了,仔細看原本拿在手中揮的棒子也收到背後去,最後還把棍棒丟回車上,會有這樣的爭執,騎士說是因為雙方對路權的界線有出入,只是不管什麼原因,駕駛 3度逼車又持棍棒就是不對,也所幸沒人受傷,雙方最後和解,不願再追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